漼时宜

叶冲×纯子(be结局预警)

夜里寒凉,叶冲被连日以来的审讯折磨的

消瘦了许多,身上的伤口不断叫嚣着,妄图

榨干他身体里最后一点水分。他靠在审讯室的

墙角,似是发了高烧,脸颊两侧泛起了不正常

的潮红,嘴里无意识的喃喃道“水……”

“吱呀”审讯室的门被推开,纯子自暗走到

明处,她穿着军装,军帽下仍是昔日里那张

可人的脸庞,只是眸子里再没有了年少时的

清澈,反而多了几丝戾气,让人捉摸不透。

见叶冲脸上泛起的潮红,和不断地呢喃声。

“ヂゲスロルヰヴ”“去拿杯水和医用棉签”

取过水和棉签,纤细白皙的手指微微蘸取一点水,一点点擦拭着那张饱受摧残布满裂痕的唇。“冲哥,好些了么”叶冲并不作答,纯子也并不在意,只是继续手中的动作开口道“冲哥,你还真是替所有人都想好了后路,唯独舍弃了自己的求生机会,你连夜派人送走了何樱,却不想,我在那晚窃取了你的情报,你虽对情报加了密,但你是不是忘了,我为了跟随你的脚步,去德国进修,和你选了同样的专业,

能破解你加密情报的人,除了小庄哥,还有我”话既此,叶冲轻颤几下睫毛,又是一阵喘咳声“咳咳咳咳……纯子……不要”他几乎是

用了所有力气勉强的说完了这句话,随后便

脱力的依靠在墙上。“おあぇぉけさす何樱”

“把那个叫何樱的女人接过来吧”“冲哥,

你心爱的那个人正在来的路上,还请冲哥稍安勿躁”半小时过后,几声嘈杂的吵闹声打破了

审讯室的寂静“放开我,放开我,你们放开我!”来人正是何樱,她拼命的想挣脱掉后面两个宪兵的束缚,肩胛骨被扭得生疼,随后

便被束缚在了刑椅上。叶冲听见何樱的叫喊声,几次煽动睫毛,勉力的挣开眼“纯子, 你别动她……”“冲哥,你不是爱她吗?我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,就看你怎么选了”说罢,

便让身后的宪兵取来医用托盘,托盘里放着

一根针管和一瓶药剂。“冲哥,这个药剂是我们的专家新研制出来的,注射到体内后,他会让人在二十四小时之内暴毙而亡,且无解药,我现在要把这个药剂推入到何樱体内,你只有五分钟的考虑时间,如果你肯供出我们想要的情报,我就可以放了她。”一时间让叶冲难以抉择,她觉得眼前这个妹妹早已和当初判若两人,开始变得冷血麻木,视人命如草芥,面对

心爱之人和组织信仰,他到底该选择哪个 ,

一时间他心乱如麻,眼看五分钟的时间快要到了,他终于吐出了两个字“我说……”“不过,我想离你近些,当面告诉你”纯子并未怀疑,只是一一答应了他的条件。“叶冲,你不要管我,你不能这么做!”眼前的何樱不断地嘶吼叫喊,他却仿佛没听见一般。只见叶冲

修长却泛着青紫的手扶着墙缓缓站起身,旁边的宪兵见状想要钳住他,却被纯子阻拦了。他迈着缓慢的步子朝纯子走来,沉重的镣铐早已将脚踝磨的红肿不堪,他先前受过夹刑,每一步都像是走在刀尖上,疼的他额头上又沁出了

冷汗。纯子并不着急,耐心的等着他朝自己走来,他却并未如她预料中朝自己走来,而是走向了绑有何樱的刑椅前,他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解开了她的束缚,

何樱刚起身,纯子见状,直接拿着托盘里的针剂急匆匆走向何樱,奋力一甩,却没想到叶冲

忽的一瞬间将何樱拦在怀里,生生挨下了这一针。“嗯!”叶冲闷哼一声,眼看针管里的药剂随着她刚刚的力度以推入了大半,纯子见状

声泪俱下“冲哥!”“叶冲!”何樱哭喊道

随后叶冲脱力的倒在地上,被纯子拦在了怀里

“冲哥,你怎么样啊,你为什么死也不愿和我说一句话,哪怕一个字!你明明知道我根本不在乎情报,只是应承了父亲的命令,不得不来审你,我只想你能服个软,认个错,这样我们就还能和以前一样,若我没有参政,我真想和你在北海道钓一辈子的鱼。”叶冲早已没有力气再说一个字,只是微微睁着眼,痛苦的喘息着,半晌吐露出一句话“我……终于解脱了,也……不欠你什么了”说罢,便疲累的合上了双眼“冲哥,冲哥!你不准死,我不会让你死的! ”任凭纯子哭喊,怀中人却依旧默不作声

,陷入了永久的沉寂。“冲哥,我不会让你这么孤单的,我现在就去陪你”说罢,她便拔出

腰间的配枪,对准了自己的心脏“嘭……”

只见她唇角流出一缕殷红,倒在了叶冲身上

“啊!”何樱见状,只是被眼前的场景吓到

患上了失语症,也正因如此,日本人也并没用为难她,将她放了…………

(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投降,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!)

后记:“若有来生,我宁愿只做你的妹妹,

  你也只是我的哥哥,没有对立,没有战争……”(完结)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